看著小說還有無時無刻看著FB跟及時通沒有上線的妳...

我的心好痛....

雖然有時候FB和及時通都有動靜.....

但是沒有一個是妳....

我多麼希望那些動靜是因為妳所出現的....

原來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的浮現出以前那種喜歡妳/愛妳的感覺....

看過那些愛情小說之後...我好像對愛情有了更多想法...

昨天的晚間8點多 在工作中的我...心突然一陣抽痛...

當下讓我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昨天一整晚 沒有見到妳上線....

我是多麼的失望與難過....

回到家後我卻難免會想到...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我心裡想著..如果妳有什麼事的話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只能安慰自己..妳因為太累所以睡著了

昨晚傳給妳的簡訊....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昨天的晚間11點46分我傳給妳的APP...我相信妳也沒看到...

我抱著緊張的心情等著妳上線....但是妳卻沒有上線.....

因為妳的沒上線....睡意不斷的衝擊我的大腦....卻不小心的慢慢沉睡....

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 也是看妳有沒有上線 卻也是沒有回覆....

剛剛看到妳上線 我還一度懷疑 這是妳本人 還是妳的家人 深怕妳會怕家人罵....

看到妳發文之後 我知道 妳應該很快又要下線 所以我又失望和難過了.....

但是 看到妳平安無事 我就放心了~~儘管覺得文章和留言是話中話...

妳下線就是下線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在妳心中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在...

之前我對妳說過..."唯有妳 這世界我誰都不要/娶"....

除非我死亡..要不然 這句話會一直算數下去....

這也是我執著的地方....

好幾次 我好想和妳說一些我平常不可能會和別人說的話...

妳卻不想聽...我也無可奈何...

只能守護在妳身邊...默默陪伴....

妳不知道...妳的一舉一動 讓我無時無刻都注意著....

我多麼想對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宇宙中守護の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