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若犯到我 得看是誰

誰對我好 我會加倍的對 他 / 她 好

同性 或是 異性 朋友 永遠 比 我 還要重要

喜歡 ≠ 愛

愛一個人 必定要全心全意 不得三心二意

外表易改 本性難改

做人 一定要懂得察言觀色  一定要懂得謙虛 一定要懂得尊重

...............剩下的堅決觀念 領悟到再繼續增

 

提醒自己 : 正常關心一個人是應該的  過度關心一個人 是會讓人反感的

提醒自己 : 不得口出穢言

提醒自己 : 不要雞婆 最後死的將會是自己

提醒自己 : 做人處事 / 口頭上 的態度絕對要馬上改變

提醒自己 :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決不能半途而廢

...............剩下的提醒 領悟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宇宙中守護の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