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文  " 戀 "  讓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人、事、物  這三個選擇 當下我卻不知我該如何下手

在上高中二年級以前 我所戀上的人 我在心理面 都當作是回憶

高二之後 我所戀上的人 和 我所 " 重視 " 的人  我卻慢慢的當作是 我心中深處 最最美好的回憶

既然是 最最美好的回憶 那我更不可能把它寫出來 這樣就不是 最最美好的回憶 了

所以 我只有 朝向 事、物 的方向敘述 卻也想不起來 物 有什麼可以讓我寫的 ?

最後就只剩下 事 可以寫了  而 事 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不是真的想不出來

而是

我在回憶 高二之後的種種經過

等到

我決定以 最簡單的 遊戲 來寫的時候 時間卻剩下 8 分鐘 但是我並不後悔

享受著以前的回憶  似乎 讓我 " 心智 " 和 " 思想 " 又更成熟了一點 !

.

..

...

....

.....

......

在等待的時間裡 固然很痛苦

但是

熬過去之後

再也沒有任何事

可以打擊到  你/妳/我/他/她

所以 我會讓我的意志 更加堅定

決不能被 其他的 人、事、物  影響   而產生 想要放棄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宇宙中守護の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