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很高興住附近的朋友都來幫我慶生   不過有一點好笑的就是   大家都是有戴眼鏡XD

雖然今天 和我所嚮往的生日  實在是 差太多了  這點倒是讓我  非常的失望

也許  今年 是我這一生中 最後的一個生日了  以後我不再過任何有關自己的生日

今天的開心 只是一時的   但是  難過與痛苦  卻是永久的烙印在我的心理面

..去年的生日  算是開心的

而今年的生日..算是  難過&失望的

總額言之.................今年的生日    是在  難過 & 失望  中 度過  

寧願不痛苦也不願再過任何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宇宙中守護の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