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奕函  玉玲  憶玲  睿慈 

妳們4個  

是我

在這心目中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好 的  女性朋友

雖然  之前有過  喜怒哀樂

 

奕函  玉玲  憶玲

妳們之中可能有對我開過玩笑

但是

我可是一點都沒放在心上

反倒是我

對妳們

感覺到非常抱歉

 

對於妳們4位

我除了有極深的感激之外

就只剩下  歉意   可言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明  我對妳們的感覺

妳們都是 很好很好的 女孩子  畢業以後  請好好把握住自己的青春

請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會當妳們   永永遠遠の支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宇宙中守護の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